今年也要继续帅下去

抱起老萧就跑

 一发完。
  ————————————————( ˙-˙ )
  很烦很烦很烦!!
  萧敬腾最近真的很烦。
  先是自己不管到哪里哪里下雨的事情被微博上的人“哈哈哈哈哈哈”了,还说他是什么“当代龙王”。
  但是,这些都还好,萧敬腾表示谁还没个被调侃的时候呢?虽然自己心里真的是委屈巴巴的。
“下雨真的不干我事啊!我也是很烦的啊!”萧敬腾想。
  然后再是那个真正让萧敬腾头疼的“最帅小哥哥”迪玛希。
  萧敬腾想起刚认识迪玛希的时候,迪玛希简直就是一只小绵羊啊!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高高瘦瘦脾气又好。看完狮子的演出后还十分心急的想和萧敬腾握手,用此来表达自己对狮子的喜欢。虽然大家语言不通可他还是很有礼貌用中文谢谢那些照顾他的人。每次公布狮子的竞演成绩后也会很友好的涌抱我们。害得萧敬腾一度想加入迪玛希后援会。
  嗯,这样看来迪玛希简直完美得不可挑剔。
  可是!!现在把我抱起来的迪玛希是怎么回事啊??
  萧敬腾是非常无奈了。根本不知道迪玛希是什么时候喜欢把自己抱起来的,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哦??
  可是萧敬腾又想,人家千里迢迢的跑到中国参加节目也是不容易,自己被抱一下也不会少一块肉,所以萧敬腾就由着迪玛希举高高了。
  萧敬腾曾经用英语和迪玛希聊天,他们本来在聊着各自喜欢的音乐聊着诗词歌赋(?)聊着人生理想时候,萧敬腾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你为什么喜欢跟我玩举高高?”
  迪玛希明显的愣了一下,没有明白为什么萧敬腾会从一个话题直接跳跃到另一个话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你不喜欢的话我下次不这样了。”
  “不是不是不是没有没有没有,哈哈,我就随口这么一问。”
  “哈哈,那就好,我还担心你会不喜欢。”
  “嗯。”
  萧敬腾扶额,“结果你还是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啊…”心里咆哮一万遍。
  后来迪玛希举萧敬腾的次数越来越多,从一开始的狮子拿到好名次才会举高高到现在只要一见面就要抱。狮子里的其他成员都开始暗戳戳的讨论为什么迪玛希对萧敬腾就是很热情。
  力Q:“大概是因为他们没有代沟吧。”
  众人黑线:“难道我们就有吗?”
  讨论来讨论去也没讨论个所以然来,干脆放弃。阿矩感叹一声:果然还是音乐比较有趣!
 
可是最近,萧敬腾可算是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迪玛希在私底下抱萧敬腾的时候都会在他耳边说一句哈国的话,一开始萧敬腾还以为是友好的问候,可是他发现迪玛希每次说得都不一样,萧敬腾觉得有必要去问一问阿来迪玛希说的是什么。
  啊,他们国家的话好难记啊。萧敬腾想。
  虽然悄咪咪的记他说的话,但是在和迪玛希对视的那一瞬间立刻就忘记了。
  还是直接问比较好。
  “你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你听到了?”
  “嗯,我一直很好奇。”
  “哈哈没什么,只是普通的祝福语。”
  “那你教我一遍。”
  迪玛希点点头,叽里咕噜的说完了。
  萧敬腾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挂在脸上。
  “你记住了吗?”迪玛希调皮的眨眨眼睛。
  “哈哈哈还是算了,还是学习乐器比较简单。”
  还好我早有一手。萧敬腾想。
  和迪玛希说拜拜之后,萧敬腾突然拉住准备跟上迪玛希的阿来。
  “阿来你听到迪玛希刚刚说的话了吧,他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阿来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刚从洗手间回来。
  萧敬腾拿出手机,点开了刚刚自己录下的录音。
  叽里咕噜叽里咕噜。
  阿来听完之后脸立刻就红了。
  “怎么样,我录得还算清楚吧?”
  “你的…你的嘴唇…”阿来挠了挠头。
  “嗯嗯,嗯?!”
  “我也,我也说不好准确的意思,大概就是说,你的嘴唇很美,看上去很好亲。”
  萧敬腾脑中一片空白,然后就是一个一个的问号冒出来。
  “看来我家歌手是真的很喜欢你了。”
  阿来说完后拍拍屁股走了。
  萧敬腾的手不受控制般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突然想起几个星期前自己和迪玛希闹着玩,也想把他抱起来,结果只把他抱起来一点点。侧过头去看他,自己的嘴唇就蹭到了迪玛希的侧脸。还以为迪玛希会尴尬,没想到他更来劲了,直接把萧敬腾扛到了肩上。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台北的,萧敬腾这几天脑子里都是乱的,还好下次的突围赛自己不用参加,能多一个星期出来给自己整理心情。
  沈梦辰突然给萧敬腾打电话,说再过不久他生日就要到了,问他喜欢吃哪种蛋糕。
  萧敬腾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报出了蛋糕名。
  “其实不用特意给我准备啦,我每年都会吃的。”
  沈梦辰却在电话那头笑笑不说话。
 

  半决赛录制那天刚好碰上萧敬腾生日,萧敬腾开心的收到了其他歌手以及工作人员的祝福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礼物。
  准备在房间里拆礼物的萧敬腾听到有人敲门。 
  “可以进来哦。”
  “咔哒。”
  门开了。
  萧敬腾看到迪玛希双手捧着蛋糕,站在门口,一脸不知所措。
 

  因为阿来把萧敬腾要自己翻译那句话的事情告诉迪玛希了。
  迪玛希当时着急的问“你翻译给他听了吗?”
  “嗯。”
  “啊??完了完了完了。”
  “喜欢就去追啊!等节目完了你们就没戏了!”
  迪玛希点点头,认真的考虑了一整晚。

  “那个,祝你生日快乐!”迪玛希走到萧敬腾面前,把蛋糕伸到萧敬腾面前。
  萧敬腾低头接过一看,是自己喜欢吃的那个蛋糕。
  “生日快乐!”迪玛希用中文说了一遍。
  “还有!你也知道了我那时候对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吧。”
  “嗯。”
  “没错,就是那样!我喜欢你!”
  萧敬腾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迪玛希不明白他在笑什么,也傻傻的跟着他笑。
  “嗯。”
  “啊?”
  “就算语言不通也要和我在一起吗?”
  “嗯!”
  “那好啊。”
  “真的吗?!”迪玛希开心得双眼放光。
  “因为我好像也没有不喜欢你的理由啊。”
  迪玛希开心得像个孩子,抢过萧敬腾手里的蛋糕放在桌子上,结结实实的给萧敬腾来了一个熊抱,然后举高高,转圈圈。
  “其实还有一句话,你抱起来真的很舒服。”
  “傻瓜。”
 

  烦烦烦,萧敬腾最近很烦。
  自从答应和迪玛希交往之后,只要迪玛希一空闲下来就会跟着萧敬腾。
  “难道你没有工作的吗???”萧敬腾终于受不了了。
  “有啊!跟着你就是我的工作啊!”
  “什么???”
  “像你这么好的人要是被我弄丢了怎么办?所以我要跟着你!”
  “好啦好啦知道啦!”
  迪玛希咧开嘴傻傻的笑了。弯下腰轻啄了一下萧敬腾撅起的嘴,把萧敬腾抱在怀里。
  萧敬腾在迪玛希怀里舒服得长叹一口气。
  生活就是这么美好。

          End
 

评论(3)
热度(55)

© ID485542266 | Powered by LOFTER